坐我後面的男生人還真不錯
上課無聊會畫美少女戰士
美術概念好好唷

好羨慕

記得有一次數學課我們這一群都在聊天
結果那個很機車的數學老師罵了

上次那個男生跟我們說阿
他的生日快到了 要送禮物
哈哈結果被我發現我的生日比較早
然後我就說:
        "那你先送我我也送你!"   哈哈

結果
我生日那天真的收到了禮物
是一盒很實用的百樂各種顏色的筆
現在還完整的保留著呢

                          [講到這裡應該都在猜想這個人是誰吧!!!請看上面的提示,手破皮的阿凡你應該知道阿~是竣中先生]



我們班的班導
感覺真的有那麼點的小機車
每次上國文課阿
都一直在罵罵罵
齁唷
大家都很乖咩
只是愛講話了一點

上次阿
叫我去辦公室
結果是叫我每天早修幫大家復習英文

要念課文跟考單字
這怎麼回事阿
我在大家面前講話會緊張耶
有點強人所難
但我還是勉強答應了

可是
可是
總有一個我看不太順眼他也看我不順眼的人
他就是找我麻煩阿
真討厭
每次也都是他讓班導生氣的
那個頭髮齁

有一次竟然還因為座位跟老師嗆起來了
差一點就要把椅子砸向老師
哈哈哈哈
結果你知道就在氣氛很緊張的時候
竟然有一個很爛的結局
就是
那個人突然又說;哈哈~~我開玩笑的啦
                                  [= =三條線]




我右邊那個女生也是
很喜歡問我一些奇怪的話
譬如說: 你為什麼那麼瘦阿

= =我怎麼知道我為什麼那麼瘦,我又不是我的胃

要不然就問說:你為什麼從大陸回來

= =阿就台灣是我家,我不能回來唷

她總是陰陰沉沉的
感覺很恐怖

然後阿
每次收錢都好兇(她是總務)
班上的同學很像都不怎麼高興
好無言的感覺


不過在這個班上也是有很好的人拉
像是我前面可愛的女生
她長的真的很Q
講話也很Q
用的東西都是小小的
所以大家都叫她小妹
她寫字也超級可愛的
我生日的時候幫我做了一張超QQQ的卡片
到現在都還有留存著呢


左邊那個女生她很安靜
講話也很斯文
皮膚有點黑黑的
眼睛很大很大
她上課常常遲到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我們變得很好
像好朋友一樣好

每次有空還會去她家談談琴
陪她看牙齒之類的

總之
在每個地方都會遇到喜歡的人跟不喜歡的人
人生不就這樣嗎
也總會有喜歡你跟討厭你的人
現在想想真感概

就是我
我的生活




                                   ((寫這篇寫了很久,因為在考慮一件事,很想把他寫成第一人稱的敘述方法))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