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車
是個促進友誼的好幫手



尤伯凱
我們同坐一輛校車

第一次說話好像是因為他覺得我從大陸回來很新奇
也不知道怎麼的
好像氣球爆炸一樣
很快的就熟了起來

其實我真的很謝謝尤伯凱
一直很照顧我
他真的是個很好的朋友
是一個可以述說心中話的朋友
一起唸書
講講這個
說說那個

還記得有一次的美術課
還一起約定星期六一起請假去kfc看書

一起談論未來
一起談論過去
一起談論同學

好多好多
他這個人真的很好*n次方



校車的另一段緣分
是黃怡然
其實
我真的忘了我們是怎麼認識的了
只記得他有段時間坐在我斜前方

我的回憶就只停在我們很熟的階段
一直從我們都是十班
到我是十班他是九班

長青樹數學小老師常常教我數學

還有
我們總是一起討論女孩((ps我不是同性戀阿))
還有檢查情書((ㄎㄎ當然不是我寫的))

我說阿
怡然
你寫情書的功力有沒有進步阿
話說我那一年幫你看了不少耶

還有
討論他暗戀的女孩

哈哈
我一直佔據著戀愛軍師的位置
ㄎㄎ



還有一個人叫鄧安廷
她是一個很白很瘦很高很漂亮的女生
是那時候九班的
她講話很溫柔
同樣是射手座的
總會有很多話題

我的回憶停留在那張她送我的大頭貼

還有那時的小插曲---吳俊毅

我說怎麼突然出現了吳俊毅呢
這個真的是說來話長
吳俊毅先生應該可以算是九班的大帥哥吧((那時我們班有人暗戀他XD)) <-----我噴飯了XD

安廷其實也喜歡著吳俊毅吧
那時每次放學
安廷跟吳俊毅說再見只要吳俊毅有回答
她都很開心
((現在我想起來我超想狂笑的,吳俊毅耶= =他XD))
還有安廷也常常跟我說他跟吳俊毅之間的互痛
但那時我並不認識吳俊毅
只是覺得
為什麼那麼多人暗戀這個人咧= =

我覺得還好咩((我又想狂笑了))





校車的另一個成員
廖健智
這個又好像更難說了
阿智先生是個很自戀
總是一直覺得自己是全班最帥的人
但是他講話很小聲有時又會黏在一起
其實他是個不錯的人阿
怎麼說呢
我們開始熟的時候
是在高一的寒假吧
是因為一個女生
一個她喜歡的女生
被我猜中了
就這樣
我們就聊天聊了很晚(即時)
然後就這樣
又是不知不覺的熟了起來((怎麼很多人都是不知不覺阿))






而那個女生呢
也是校車的一員
叫林沂儒
這段回憶我很不喜歡去想
怎麼說呢
她是一個從台北來的女生
很瘦很高
只是
剛開始我們很熟很好吧
但是
因為她跟尤伯凱
然後廖健智發生了一些事情


這些事情很不好講
畢竟是人家的私事

我來省略.....................................................................
.....................................................................................
.....................................................................................




我只能說
發生到現在好幾年了
如果重新來一次
我還是依樣挺廖健智跟尤伯凱
哈哈



我們那台校車
還是有很多人都是很有緣份的




原來
一輛車可以引發那麼多的故事
那麼多的友情





謝謝水南線




好啦好啦
今天先講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