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常的多


上次晚上看完恐怖片<卸屍宴>

半夜夢到自己家人滿臉都是血
用手去碰尖利的東西


昨天不知道怎麼了
夢到和媽媽去醫院

碰到一個醫師
叫媽媽打玻尿酸
也一直叫我打

我不想到
就強迫我

我就逃了出去
場景一下變到操場上

然後我就走著走著
就像是高中晚自習那樣

突然我看到了手破皮的阿凡
然後他在拍婚紗照
他說他要結婚了

我恭喜他完

場景一下又跳到一間很陌生又很模糊的教室

有好多的朋友同學
還有一些似曾相似的人


= =然後就驚醒



可以替我解夢阿





今天很開心
買了一台vino 50cc
可是問題是
我還是不怎麼會騎阿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