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愛與和平的力量

我們在228和平紀念日的這天

前往六福村了





早上摩斯漢堡的店員很可愛

買錯飲料還不幫我們送到六福村



香菇一整個就為了隱形眼鏡在那邊耍小脾氣








車子擠不上那麼多人真是小遺憾

唉唷唉唷唉唷唉唷菜賤輝我沒有怪你的意思阿
你幹嘛生氣咩
我開開開開開玩笑的阿
你都不懂我的幽默XD



還有有人騙我說沒上車是怎麼回事
還問我怎麼辦
害我被騙得團團轉
然後又說騙你的啦= =還講得一副很正經的樣子
這帳還沒算就是了   給我小心點



在車上一路上很嗨

狂拍照
還玩成語接龍

阿就有人硬要想一些很奇怪的成語
害別人接不下去





塞車塞了好久終於到了六福村

一進去先小試身手玩了沙漠風暴

還好沒有很刺激

風火輪實在太恐怖
最後只好用尿遁逃跑(唉唷我是真的想上廁所阿)


如蔓真的什麼都敢
超級酷到爆



海盜船很瞎
陳儀寧你叫那麼大聲是怎樣
哈哈紹輝也很好笑


你看看我們坐在最後一排
肚子都痠了腿都軟了
都是因為狂笑的原因

學長都說被你吵死



章魚爪才恐怖
= =我整個人離開地球表面
快瘋掉
玩的時候心裡狂OS 怎麼還不結束阿= =靠腰


橡皮艇的抽籤很酷
如蔓你那個內褲都濕了是怎樣
一路上橡皮艇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笑你笑到肚子都痛死了

笑傲飛鷹也太恐怖
臨陣脫逃好了

紹輝還在那邊數說哪一個是蚱蜢
結果根本就不是那一班

還有狂叫的聲音是怎樣
太瞎了
莊家萌實在丟臉


小火車才好玩阿
可是我想坐大型的雲霄飛車
整個就很有坐飛機的感覺




唉唷唉唷我頭還在暈
怎麼意猶未盡


紹輝是一個很好笑的人
配上陳儀寧  兩個鬥嘴好笑斃了

反正到最後就是大家一起虧香菇


學長請吃人間可是我想吃地獄耶



最後要走的時候
合照的人是很趕是嗎
亂照是怎樣XD


香菇你說我唱小手拉大手很好聽吧


回去的路上睡不著
開始聽男生們所謂的愛情故事

唉礙於這是無名
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可愛路線跟東南亞路線也很好笑
王又曾睡覺睡到嘴巴張開也很好笑


期待下次的聚會
還有陳儀寧提的墾丁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