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反省文

 

我覺得自己自從為了要申請國外學校後  很偏執狂的care分數

一直覺得為什麼我那麼努力  可是總有些人似乎(?)考前才看幾個小時就可以考得很好

 

就是因為那不是我專長的科目、也不是我喜歡的領域

 

這種心態真的很糟糕

 

但是有了這種心態如果又不小心把它說出來

真的很傷人

而我,竟然還是不經大腦的脫口而出了

 

其實我很懊悔

因為本來每個人不管在人生什麼階段

都不該跟別人比較

而是要和自己比較

但是為什麼為什麼

國外的學校就是要看大學四年在校成績的分數

北大的老師給的分數又不高

真的很煩

 

我曾經很想回到大一大二的時候

只要歐趴就很開心的感覺

不要特別在意哪科幾分,這種感覺好累喔

 

但不管怎樣

既然決定了就只能去努力

 

我一定要把這個不好的觀念更正過來

絕對不要為了自己念那麼久投資報酬率還是那麼低這件事而影響自己或是別人

我只要盡我最大的努力就好

I'll justdo my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