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打一篇 謝謝一個人

我跟她認識一年了

其實是真的很對頻率


每天都會想跟她分享心事

也因為她長我很多歲

所以總是給我很多意見

會跟我探討身邊發生的事情

會跟我探討最近的時事

任何小事都可以聊得起來


她總是給我很多意見

告訴我事情要去怎麼面對

告訴我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我很欣賞她的高EQ

面對老公的抱怨 可以用幾句話就把老公逗得樂開懷

我很喜歡她的反應快

每次大家開玩笑的時候或是討論事情的時候

那個聲音一定要存在

不然一切都會感覺很怪


雅莉

謝謝你

一直當我的心靈導師
也一直是我的好朋友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慶幸我能認識你

在我什麼都不成熟的時候

有你在旁邊輔導我跟我說怎麼面對處理
對我來說 是給我了很大的力量
也給我信心跟勇氣


以後我會記得用英文還有台語跟你說話的XD

以你為目標

希望我有天也能像你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