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點才睡

今天7點起來竟然沒有想睡的感覺

為什麼平常上班死都還想賴床呢



竟然在捷運站碰見會計老師

跟我在同一站上車好冏唷

老師還說: 唉唷 最近不常看到你XDDD
(OS:老師你真聰明阿XD)


我很準時8點半就到學校了

胃鏡你那是什麼訝異的表情阿
ㄟ我很乖唷我昨天有看會計
而且我今天比你早到XDDD




上完了NDSL的5小時會計課
餓著肚子投完了迎新的票 (總召是不是要換人啊?妳們說對不對阿!!XDD噓~~這是秘密XD)
一致決定 如蔓靜儀緻溱文寧雅惠雅筑香菇去迎新我才去
(雖然說有人可能不去,可是我完全看妳們拉XD)

終於終於散會了
靜儀小姐今天很水水要去慶生
如蔓竟然沒有要回家宅
緻溱要回苗栗
香菇有事有事回家宅了
文寧要在家當乖小孩 (因為MOTHER'S DAY?)

我跟雅筑雅惠就展開了一段星期六義大利麵之旅

先跟緻溱雅惠雅筑回宿舍拿東西
開始狂拍照
游雅惠說我今天穿的很像去菜市場
屁啦屁啦我今天穿stayreal只是休閒了點
唉唷我星期一到五都不休閒耶
我星期六一定要隨意到底啦




我很愛這張


還有吳緻溱你的腿真的很長又很細
我不要站你旁邊拍照拉





哈哈哈哈




真的好高好高好高= =唉


接下來如蔓請看好(你最愛的義大利麵XD)


我們衝去雅惠學姐推薦很好吃的義大利麵

裝潢的很有Fu

我叫了西西里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雅筑跟雅惠叫了蒜蓉奶油義大利麵


那邊還有免費的自助的濃湯跟飲料 可以無限喝



濃湯很好喝裡面料很多

唯一的缺點是飲料是熱的><

我的海鮮麵也非常划算
120元裡面有超多海鮮 我還加麵呢
海鮮也很新鮮
不錯不錯下次還會去
裡面裝潢的很有海邊的感覺阿XD



推薦推薦



吃完義大利麵回宿舍因為雅惠要回台中

雅筑好好笑尤其是鋼管那段很精彩



你紅了你紅了張雅筑XD





唉沒辦法我要去找心如所以我先衝回永和了

在心如那邊跟漂亮的護士還有新來的仙姑護士聊天聊了好久

跟心如也聊了好久

雪莉(我公司的組長)也在


大家都好有錢 都是名牌包
一個小皮夾都萬元起跳的
哈我根本不可能會花的下手
而且我一定很快就用壞XDDDD
算了我寧願拿來買電子商品



唉唷我痘痘真的很討厭吼



是說從上面照會很可愛嗎
哈哈哈哈哈



蔡文寧為什麼腿中間有細縫比較好啊??


最近一直說錯話
竟然跟我妹說:為什麼要去耳環買公館阿= =這啥鬼話XDDDD


唷唷唷唷明天是偉大的Mother's Day
蔡文寧阿姨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