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格莉特2.JPG 

 

大概是很久以前開始

我學會了對很多事情不在意

睡完了一覺

對於我來說又是新的一天

 

真的 有時候在意太多反而讓自己痛苦難過或是傷心

現在的我只想要完成我想要完成的事情

其他的東西都不能再影響我

 

 

其實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人生

誰也阻止不了誰 誰也改變不了誰

現在的當下只要把自己顧好就好

能把自己顧好就已經很棒了

 

常常我會很想跟我的朋友或是家人說不該這樣不該那樣

然後常常講久了別人也不一定會聽(哪怕是我親身的經驗)

後來我仔細想想發現其實這都是他們的人生

任何一個決定都是要由他們自己選擇

我只能提供我的看法 但是最後選擇的是他們

如果是好的他們會得到幸福感 如果是壞的也是由他們自己承擔

而我能做的也只是說出來而已

其實真的這樣就夠了

只要把自己做好就夠了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