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愛的怪獸
我人生的發花癡現象都獻給你了
我活了那麼多年
昨天整個看你走過來
呆住  傻笑 

誰要你彈吉他整個就是酷到爆 帥到很想馬上娶你


拜託嫁給我吧

 


五月天清雲演唱會

謝謝宥語來陪我看
還有人很好的香香酥酥(脆脆在哪?)

等待五月天的日子總是很漫長的
天氣又冷冷冷

但是想到可以看到五月天
一切都是值得的


進場慢了半個小時

但是被我卡到第一排阿

人生中的第一次演唱會是給五月天
人生中的第一次第一排也是五月天

(>///<我害羞耶)

但是其實我很後悔
因為我卡到的是舞台的右邊

我要左邊拉

看我整場看怪獸看得好辛苦

兩個多小時
怪獸也才走過來兩分鐘而已

但是喊得很開心
耳朵也因為站在第一排而被音響震聾了
聲音也沙啞了

但是對五月天的愛依舊存在


我想有天怪獸他說要結婚
我會有兩分鐘想自殺的念頭吧


阿信很搞笑
(客語)薑絲炒大腸
還有怪獸的

壽比南山趴
然後...慵懶..趴


= =


哈哈


期待下星期的5萬人相聚

 

 

 


在你旁邊的那個人
看一看
是不是真的很好
她傷心你會陪她傷心
她開心你會跟著開心
她失戀了你會安慰他

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我的好朋友

 

笑忘歌還有垃圾車還有歐買尬下的真好!!

 

 

 

 


><誰可以救我
昨天我整個兩個小時
除了半個小時看阿信之外
我的視線都在怪獸身上耶

 

我真的變花癡了拉














還有謝謝笠釩帶我去坐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