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耶誕夜是跟Jolin一起過的!!!!!!

 

 

看演唱會是我人生中的一大娛樂

在現場可以感受到的氣氛還有融入音樂裡面的快樂是可以放鬆自己的

 

2010年的最後一場演唱會獻給了jolin

連續三個小時的舞曲讓我大讚嘆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她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在她的工作上

做每一件事都非常的努力

 

從1999年的我知道你很難過到現在

蔡JOLIN是我一直以來很喜歡的歌手

一路一來我跟著他一起長大一起轉變

 

 

話說演唱會真的很嗨

可是前面那位先生

你也抽動的太大了吧

我整個很擔心你會頭抽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