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都有那麼一個人
是那種永遠都不會忘記生日(我很少忘記別人生日耶XD
是那種手機號碼可以倒背
是那種只要眼神交會就可知道對方在想什麼的


開始有那麼一個人
就這樣我們可以過著自己的生活
然後偶爾的笑一笑聊一聊唱一唱


就是人生最快樂的事情
當發現自己越來越長大越來越懂事
就會想到當初的很多事情是些許的可笑
可是誰都是這樣過來的不是嗎!




開始有那麼一群人
一直在我的身邊支持我
即使我們不是要天天黏在一起的那種
即使總是會開對方玩笑
但是有的時候 "我懂你" 這三個字就會很窩心

--->北大的妳們  : 
文寧香菇緻溱靜儀雅惠雅筑
Mickey厚均蕭蕭呆毛黑兔豬
胃鏡雯娟
                 
有妳們的財政總是那麼開心
以前一直聽說上大學大家會分的很散
但是我相信我們還是會聚在一起的



還有那麼一群人
幾年的友情了
也許現在半年見不到一次面
但是卻總是把對方掛在心上
把握每次相聚的時刻
在適時的時候給對方一個微笑擁抱和關心
那就夠了


--->宜寧的你(妳)們  :  Yo笨閃亮哲瑋宜楨其木瓜俊毅
--->銘傳的妳(你)們  :  小魚美女小點
--->還有剩下的朋友們


另外那一群人
在每天工作的地方
告訴我教我很多以後人生要面對的事情
看著大家
發現自己以後要怎麼努力
怎麼讓自己開心讓自己過得更好
至少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公會的你(妳)們


我會好好珍惜跟大家相處的機會還有那種緣分
一直放在心裡到一輩子





但最近也開始有那麼一個人
在我心中有了很大的負評


很少很少
從以前到現在
從國小到大學

我想很多跟我不錯的朋友會常聽我念念念
念說這個不好那個不好之類的
但是我很少真正討厭一個人
一直以來都是純粹的就事論事
也只是對於事情的不高興或是不滿而已
很多事情過了我都會算了
畢竟我是那種睡一覺就會忘記事情的人
就算有那種不爽我的人討厭我的人
只要跟我講話我都會認為一切都沒事阿

所以從小到大22年來
能被我討厭的人屈指可數
五隻手指頭還不到

可是呢最近有人讓我的手指頭又多伸了一根

我只是覺得這種人莫名其妙
我也沒有惹到他
我不想說是誰
因為畢竟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但是我只能說  我壓根的看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