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不捨的離開了Pattaya

一大家就要坐車返回曼谷
明天就要結束這個旅程了
其實真的有很多的捨不得

不過呢  今天是shopping day
第一站先去了黃家珠寶中心
整個裝潢很華麗
當然這裡的珠寶沒有假的
也都很漂亮
但是也是有高級寶石跟普通寶石之分
不管是切割度或是光彩度都會有差別

原本打算看看就好
但還是心動了
最後買了一個黃寶石的戒指根給媽媽的黃寶石墜子




然後接下來是去毒蛇研究中心

還有皮件中心

我真的對燕窩很心動
但是我身上沒有錢了阿
不然我一定會空運燕窩回來的

阿姨真的很酷
買了好貴的寶石跟皮包呢


中午的餐點是泰國式的港式料理
推薦一定要吃蘿蔔糕喔


到了曼谷還碰巧遇見了紅衫軍
然後我們就去Night plaza夜市去購物
買了許多的紀念品呢





後記:

晚上真的好吵阿  為了趕明天一大早的班機  四點就要起床出發了
但是四姊妹跟大叔、小莊、小成在隔壁房間喝酒
越喝越失去理智  吵到我們整層樓都沒有辦法睡覺
大家都非常痛苦

不過,我和長腿小姐有留下影片紀錄來描述我們要離開的心情呢





<詳細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