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是料想不到的

昨天半夜

準備睡覺的時候

跟我弟講了一下話鬧了一下

結果左腳沒站穩

整個人往後倒

倒下的時候


感覺頭很痛

然後就有涼涼的感覺



一直流血一直流血


我的頸椎也很酸

弟弟馬上叫了救護車


然後我被送到了醫院

一路上我都有意識

我也一直強迫自己要想很多事情


後來到了醫院去照了X光片


然後醫生就來幫我把傷口縫合

我傷在左眼眉毛上方

很慶幸不是眼睛


醫生縫了好久好久

我感覺有東西一直在刺我的肉

然後醫生說明天要付診檢查神經還有腦部


回家的時候

發現我頭髮都沾滿了血

然後躺下來傷口就一直很痛很痛很痛

是撕裂那種痛

一直到現在還是很痛

我盡量讓自己的四肢都在動

然後不要睡太久



希望上帝觀世音菩薩都能保佑我


也謝謝我的朋友跟家人還有同事很關心我


拜託幫我祈禱我的傷口能好的很快
幫我祈禱我沒有腦出血或是傷到神經或頸椎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