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縫了13針


可是呢撞到頭真的不是一件小事

雖然沒有腦溢血或是傷到骨頭頸椎

但是我根本沒有體力堅持好久一件事

像是上班,我幾個小時就會不舒服想躺著

傷口依舊會是隱隱作痛阿






那天救護人員幫我戴的護脖子的

還好有它,我頸椎才不會覺得很難受


想看我的疤嗎
就是它了(請看)



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眼睛周圍是腫的(腫到眼珠都被遮掉一半了)

然後還瘀青

很感謝醫生幫我把它有2/3都縫在要長眉毛的地方

(雖然說我眉毛有一半都不見了)

而且疤縫得很細

但是現在靠近眼睛的地方都是很腫脹

唉唷唷

下星期一要拆線了




整個眼皮是腫起來的

聽說這樣雙眼皮比較深對吧



謝謝幫我縫針的醫生

我大推新光醫院





是不是以後都只能梳左邊的瀏海阿





p.s.蔡文寧說她不想看我受傷的疤耶,所以她應該不想看這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