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得不稱讚  亞太真的是一個好東西


它可以隨心所欲的想打給誰就打給誰

甚至可以講多久就講多久

然後講一半就放在旁邊

去做別的事情都沒有關心


而且亞太手機不容易沒有電


還有阿
我可以明明就在同一個屋簷下
但是因為懶得走過去

就拿起亞太直接打電話了


(喔,廣告畫面出現了XD)






我真的很愛我的亞太








而且我身邊的好多人也都辦亞太了






哀要是大家都是亞太不就好了

對吧XD







最近一直再吃大餐

上次去MR. ONION吃牛排套餐
從八點吃到晚上11點
開心到忘記時間


昨天又去吃歐式自助餐
整個就是飽到家了


上星期公司同事又請客
吃八珍

真好真好





不過我說天母真是個好地方阿XD









快開學了耶

可惡的助教不讓我選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