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個檢查



用一滴血測出健康




話說


我的毛病也還真多


貧血


肝不好(最近一直熬夜)

糖分太多

血液中油脂太多

還有身體的循環不好

還有些中毒的細胞

也就是說

久了中毒的細胞就會變成癌細胞


嚇死我了



從當下看到後

立刻下定決心

每天一定11點前睡覺

每天運動

不吃垃圾食物

不吃冰

不喝飲料

不吃油

只要有油的辣得鹹的

全部過一次水

我也不吃糖了

只吃水果的糖

每天必喝2000c.c.的水



我怕死阿






真的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