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抬起頭時 天空或許是藍的或許是黑的

有人說 當抬頭仰望天空的時候 會讓自己的心情放鬆
是一種通體舒暢的感覺



但當我們把頭低回現實的世界中

那邪惡、欺騙、謊言 卻是無所不在



曾經有一個問題是大家探討已久的

有人說 現在的女生長得漂亮 都是因為化妝畫出來 整形整出來
但真正帶回家的時候 卸完妝的時候
你會發現那根本不是你當初所認識的那個人

就是因為這種事情層出不窮
就有人突出疑問了

有人說: 那你是想要娶濃妝正妹 還是素顏普通妹呢?


當然每個人的答案都會有所不同
有人寧願自己的老婆到半夜都化著妝 也要娶一個所謂的濃妝正妹回家
而那些要素顏普通妹的人也大有人在


但其實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我們所做的這些
只不過是要欺騙 然後用謊言來掩蓋真相罷了


我們用化妝品欺騙自己   (( 我皮膚很好 我眼睛很大 我很白......
我們用化妝品去欺騙朋友、男朋友、家人、老公   ((  哇,好正 好美   

但是就是因為這個欺騙的心態
久而久之就會一直活在自己編織的童話故事裡  無法自拔

然後到了某一天
突然妝卸了 皮膚鬆了 雀斑長出來了
有些人才開始驚覺  甚至驚嚇
隨之而來的就是痛苦 失望 難過

我有時候在想為什麼我們要活的那麼可悲呢
人之所以活在這個世界上不就是要快樂嗎

當世界上有了一個林志玲後
就不會再有第二個了

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不是誰能取代或是改變的



如果從一開始我們的看法就改變
也就不會有後面的結果


如果從一開始我們就認真的珍惜上天所給予我們的一切
而不是去修改他
那或許就或得到更多好的一切



我一直認為
這樣什麼都沒有掩蓋的就是我自己

我沒有很高 我不美 我眼睛沒有很大
但我不會為了讓自己跟林志玲一樣
而每天的自欺欺人
然後在臉上胡亂搞

我想要的也許是多睡一點  也勝過每天一早起來化妝

我不會因為我不高所以每天都要穿高跟鞋  甚至在家裡都要穿厚底拖鞋

我覺得這樣好累


如果做這些只是要博得別人的喜歡或是欣賞

我想那太虛偽了


裝的了一時裝不了一世



很多事情反個面想

我們活著只是要快樂而已
不要因為別人而活

應該抱有一種想法
應該要認為 所有的一切都只是對的起自己 就好



當然 我沒有說外表不重要   或是化妝不好(ㄟㄟ我也會心情好時畫畫妝之類的)

但是 我想我真的很唾棄那些
為了自己一些外在的事物
而出賣了自己的靈魂


那種
只是會讓自己活在謊言裡一輩子而已


何必讓自己那麼苦呢


對吧





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展現出來吧
當你能誠實的面對一切

整個人都會是亮的了

***********************************************************************

新版的網誌發表好難用喔
好慢好慢好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