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並沒有很排斥剪頭髮


畢竟自從剪了短頭髮之後
就不在想留長了


以前小時候總是很在乎短了一點或是長了一點

但是現在覺得就還好

因為好像過一陣子又會留長
所以沒差拉



但是呢


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每次去剪頭髮要洗頭的時候


我想蔡文寧你能體會我的





每次洗頭阿

坐在那個椅子上


然後呢

小姐都會說:可以麻煩坐上來一點嗎



= =

明明就坐上去了咩








哈哈哈哈哈哈


以前高中的時候有跟同學討論過這個問題



還是會有遇到心有戚戚焉的人阿XDDD




歐耶我有選中體育唷XD






ps我頭髮剪得好短喔XD陳靜儀星期五不能笑我耶




還有我很對不起雅惠,每次都要她等我好久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