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原本是一個很快樂的一天的

其實我很喜歡我現在的生活的

其實很多事情並不是能像想像中那樣的

其實我現在應該要去睡覺了 






今天我聽到了一件事情

第一個反應是我嚇到了

第二個反應其實我很難過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很難過

但是我就是很難過



可是我一直想說的是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自己決定的
兩個角度我很難取捨
但是誰都沒有權利要求或是阻止別人怎樣
當然我也不會

就像是很多想法跟觀念一樣
我不要求別人一定要跟我想的一樣
但是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表達出自己的一面
我不能說我看到的說的都是錯的或對的

但是誰也不會一定是對的或錯的
也許你看到的跟我不一樣

但又或許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人生
就能一定說這樣不好那樣不好嗎



就像是常常我們因為過去的不開心或不快樂
然後害怕或者是封閉了自己

這樣日子是不是會更不開心
或者是讓別人也覺得不開心呢

這樣對待新的人事物是不是會不公平呢


其實我不了解我也不知道每個人的過去是怎樣
當然可能我的想法和做法一直也有錯

也許是我每次都把每個人看得太好
以至於常常我總是被利用或是被討厭

但是我想說的就只是
當我認定每個是我朋友的人
至少在做朋友的那一階段
我是用 一輩子的朋友 這個想法去和每個朋友相處的
我會想到以後

也許是可能以前每次都一直換環境的關係吧
好不容易的知心朋友都會因為分別而失去
我們都沒辦法控制 生 離 死 別
但是至少我希望我把能掌握的時間都用我的真心去對待


不管最後會怎樣
我們都會尊重這位朋友的決定

不管你的看法是如何
至少我們都是真心對待你的
就像是上面講的
有時候換個想法會讓自己很開心

就算是自己很傻又如何
人一直活著不就是開心就好




我知道每個人對於每件事情都有不同的想法觀念看法
也許你表達出你的
我也表達出我的
但是我不會因為你跟我的看法不同而去生氣或是怎樣

只是覺得我不開心的是

今天我不是因為我捨不得一位朋友
而去阻止他或是說哪些不好不好之類的
我想我也沒有說過什麼不好或是去選擇那樣不好

這樣說感覺我很糟糕很不好一樣
但是我不是那樣


也許就像你說的一樣
日間部大學畢業之後當的就不會是小妹
就可以把所學的都用出來
這就是我們想法不同的所在

但是我還是想說
我很熱愛我現在的工作
我很喜歡我現在的朋友
我很享受我現在的生活
我是真心去面對 對待所有的人事物
那怕是我讀的不是我喜歡的
但是當我沒有辦法去改變的時候
我只能在別的方面來加強自己




就像是每個人表達的方式不同 想法不同 作法不同
但這就是妳們不是嗎

講了那麼多
其實大家想要表達的
都只是
大家一定要開心就好










其實如果來一個颱風多好
天氣就可以不會那麼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