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長久坐公車以來


總是會遇到許多怪事


所以就只能給它怪裡怪氣的形容詞



還記得高中的時候
台中的公車很貴班次又少
唯一的優點就是司機開車開很快

往往從我家到學校大概半小時就能到了


還記得102公車上我們學校 明道 還有台中高工的都很多
但也不乏許多一中或是要在台中車站轉車的學生

但在我的印象中
明道的學生似乎都很有錢
或者有許多都是型男跟正妹


好了回歸正題

為什麼要說它怪裡怪氣呢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
是在公車上遇到一對情侶KISS

可是一般人可能會想情侶KISS沒什麼阿

可是重點就在於那對情侶是兩個男的
還有孜孜的聲音發出

你說你說我第一次看到這個怎麼會不害羞呢



還有一次一個明道的同學很厲害
他帶著一大盒的化妝用品
坐在最後一排
然後呢
非常熟練的把眉毛眼線都畫好


我一直覺得那是一位很厲害的女生
但當電話響起來的那一刻
我發現我錯了


那是男的

美容系的果然身手不凡阿



還有一次
在一中街上車
後面站著兩個一中的男生
那時候剛學測完
只聽到他們在大聲的說稍稍話

A:唉唷這次考好爛,我想只能牙醫系了
B:我才爛好嗎,我差不多只有藥學系了


聽完之後,當下的OS:靠,那我更爛了XDDD




後來來到台北之後
發現台北的公車多又有公車專用道
但是其實並沒有很快
因為有了捷運相較之下覺得公車更慢

唉人總是不滿足的



但是為了省錢
還是選擇了坐公車

12元跟26元差很多耶
這樣每個用省好多喔

之前住永和的時候
早上要上班時都特別多人
前一陣子大家都很怕H1N1的時候
每次都發現有人對著我呼吸= =
然後我就感冒了

上個星期坐280回家
看到人很多
好不容易讓我找到一個位置

坐下來正準備呼呼大睡時
我發現旁邊那個大約40歲的中年女生
一直在找東西
應該也不能說是在找東西

就是在動來動去動來動去
我就開始仔細觀察她
真的,我發現她不動她似乎就會很難過
好不容易東西弄好了
又要翻出來
翻出來又要放進去


就這樣一直動到她下車
我也差不多也快到家了
也不能睡了



昨天也是坐280回家
基於前天晚上幾乎沒有睡
所以一上公車很想倒頭就睡
但是有一個女的
大約高中
翹著二郎腿在公車上一直講電話
聲音又很大
不管我換幾個位置還是覺得很吵

然後呢她就一直講一直講
我就一直不能睡

直到我下公車了她還在講
講了大約40分鍾


我真的很想給她拍拍手
然後跟她說:小姐,你口不會渴嗎


真的是喔




你說

是不是怪裡怪氣的人一大堆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