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北也快半個月了

每天都處在開心的狀態中




雖然說出去的時間很少


但想到我在台北


嘿嘿



畢竟

我真的很討厭鳥不生蛋的地方


我喜歡便利

就是大都市的意思啦






昨天


跑去了行天宮


超酷的耶

有好多人在收驚

我也去收了一下


然後去拜了關聖帝君(就是關公拉)


還求了籤


哈哈
不錯不錯



接著我們就去了士林夜市


整個就是很擠咩


人多的跟什麼鬼似的


每次光擠進去就急著想走了


而且真的真的沒什麼好吃的阿


因為每一家都是賣一樣的


天婦羅之類的


為什麼不能像逢甲一樣

賣很多種類的東西呢


我多懷念那長長的冰淇淋阿







不過最酷的我想就是捷運啦


為什麼這樣說呢


捷運我常在坐


但是第一次看到捷運從天上到地下那種感覺






超酷的

結果一直被我妹罵幼稚







就真的很酷阿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感受一下


只是沒啥感覺而已

只有那0.1秒





(北投線 從圓山要往台北車站的那個方向)



接下來


領完薪水


要狂逛台中


然後我要去故宮看展覽

去動物園(貓空貓空)

去六福村

去公館(就在我家附近拉)


我還要去總統府看我的馬小九拉



齁齁齁齁


人家有投票給他捏


一定要去看一下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