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如蔓的網誌裡面用了一個流行用語
所以我來當一下跟屁蟲好了


地球是很危險滴,你快回火星吧!



******************************************************
花說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怎麼一下子就到了8月

看到時間整個好空虛唷怎辦





我的吉他課也邁入了第四堂課
從剛開始的單音
到現在的和弦

發現越學越有興趣

但是


那個那呢那個F好難唷


按的我左手好痛

我真的覺得我左手無名指好礙事
每次都會不小心檔到其他的弦


然後每次彈出雜音或悶音的時候

就很想把我左手無名指剁掉XD

還有左手食指的力氣為什麼那麼小阿= =吼










**************************************************************

我要特別點名朱如蔓拉

放假之後人就消失不見了



ㄟㄟ

我說你至少你至少跟我們說什麼時候做餅乾阿XD






ㄟ緻溱回來就要去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