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身邊 總是會有一種人

一種對自己很不負責任的人

抱歉 我就是說的那麼直



這種人
跟別人約好了然後在臨時爽約放鴿子

這還沒關係
我想每個人都有權力選擇要做什麼不做什麼

但是更糟糕的事情是
這種人自己做不好
還一昧的要求別人指責別人不好
叫別人要改

但是我真的很想請問一下
你有想過你自己嗎?
你自己又做得如何?

當你開口說別人不好
那你自己本身又做好了嗎?



抱歉
我今天在發這篇之前
我就已經想過自己
至少我不是一個言而無信的人
至少我不是一個自私的人
我總是站在別人的立場想
我總是想說別人不會有惡意

但是到頭來呢


這次我想表達我的不滿
我覺得朋友不是這樣做的

難道就不能對自己負責一點對別人負責一點嗎

很多時候從小事情就可以看得出來一個人






或許等妳們有天被同一個人放鴿子放了N次以後
而且通常都是沒有理由 或是一些很不負責任的理由時
也會像我一樣的感覺的


這次我沒有選擇發脾氣
因為我已經習慣了
習慣到我只想遠離這個朋友!!

沒錯!我想要遠離這個朋友了
我想我對這個朋友做的一切都不值得

因為她總是照著自己的性子來
她可以說走就走
她可以要理你就理你
可以說放你鴿子就放你鴿子
可以一直叫別人改正缺點但自己卻還是犯同樣的錯誤


常常很多次我問文寧
是不是我應該要這樣改那樣做阿
可是文寧跟我說了一句話:"有時候缺點也會是一種優點,除非真的很多人都跟你說才要改"
那時候其實我聽了很窩心
但是我很努力要改我身上的缺點
至少我有在一點點的努力
可是說實話我總是很在乎那位朋友說的話

我真的很謝謝文寧
總是直接跟我說該怎麼做
哪怕是很直
但至少我知道她是為了我好
我願意聽她的話去檢視我不好的地方

我也很謝謝其他的朋友
總是默默的支持我或是容忍我不好的地方

我想每個人都有不好的地方
但是誰不都是在包容另一個人呢

我想如果我有做不好的
可以講 我真的會很感謝



我想這次對這個人我下了很大的決心

但我也很謝謝她
我的缺點我也會自己慢慢的改進的


我需要的是一個真心的朋友
因為至少我對我所有的朋友還有曾經對過我好的人都是用真心的
這點要求我想不過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