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大家都是期末考週吧




我的期末考週要到8.3號阿



最近真的很忙

忙到沒時間在ptt上發文

連有戰爭我都不知道

每天在逛五月天版都不知道在逛什麼的


考試阿考試
我一定要加油
還有要努力工作阿


答應吳俊毅的事七月吧

總覺得時間來不及
還有很多東西都未完成

要幫楊苓老師編書校稿打字




快來個人救救我數學吧






話說我已經戒遊戲很久了
似乎是從六月開始

我要忍阿
一定要撐到8.3號
等那個時候我就可以瘋狂拉



還有各位

期末考週都快結束了
為期三個月的暑徦也快到了吧


不是說要吃飯見面之類的

哲瑋你答應我的!



還有之類之類之類的人

都別給我死去

笠釩先生聽說你已經在你無名公告你不回台中

很好!!!!!!
下次見面一定狠敲你一筆
嘿嘿







公告:下星期四下午要回宜寧摟





好懷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