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好久才把這篇網誌補上



星期五那天

因為經濟課跟DNA的難抉擇

後來還是以五月天為第一






衝去小巨蛋看演唱會(其是是早就預謀好的XD)





我說緻溱第一次看五月天演唱會
她整個人一直很緊張




一堆人在小巨蛋外面排隊

原本想買SR的衣服的
可是又很愛金英雄踢

最後選擇了金英雄踢跟購物袋

然後就開始排隊
還好沒有排很久




6點半就開始進場了
人真的是多到爆

等待的時候只能一直拍照



這是我們剛進場的時候的人



這是剛開場五月天還沒有出來的時候












我知道演唱會中間不能拍照阿


可是這太美了


對不起我手癢了XDD









緻溱,以後我沒錢找你拿啊!!((阿信說的唷




今天這是第二場
阿信的爸媽還有爺爺都有來

一開場的摩托車秀整個友嚇到我
還有石頭站的警車爆掉了實在也很酷



整場真的很嗨很嗨



冠佑還唱了<超人>

阿信那個戀愛ing抒情版真的很酷

還有真的真的阿信穿的衣服都好帥喔





很開心今天聽了很多以前的歌

好羨慕星期六的人喔
可以聽彩虹!!!!


但是我更期待今天晚上


聽說昨天是唱到直接斷電對吧

那今天也要斷電喔!!!!!!!!!






LOVE MAY DAY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