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香菇之後



又一個晉升為宅女的人


那就是我!!!!!

不過我是愛出去玩的宅女(這啥有語病的話?


因為我的行程真的超滿


可是真的我最近超愛NDSL

一玩就欲罷不能

真討厭
不能一邊玩ND一邊看電視

以前都可以一邊寫功課一邊看電視的




話說我現在網誌的音樂是我NDS裡面應援團裡的一首歌唷




安妮說他跟文寧聽到整個就覺得很宅了



害羞唷>///<


好啦我是愛出去玩的宅女

還有紅線也很好看
好看到英聽老師叫我回答問題我都不知道她再叫我

如蔓我們手伸出來 要小指頭唷







期待星期六孫燕姿的演唱會
我更期待阿信



明天要公布金曲獎名單
我要幫五月天集氣
最佳專輯最佳作詞最佳樂團XDDDDD





另外老大寫的破天荒真的很好聽

快去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