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難熬的五個小時會計課

今天會計課不是NDSL課了

第一節是聊天課
第二節是聊天課
第三節是紅線課
第四節是NDSL課

哈哈哈哈


感謝蔡文寧跟阿吉唷

帶我去costco雖然說微積分考卷還沒有發下來

今天去costco買了很多東西



這罐牛奶看起來就超級划算了 才185元



這是業務版的原味樂事
我說拿著它看電視狂吃一定很爽



這是一隻很好吃的烤雞
在costco裡就已經跟阿吉文寧靜儀分了一隻
然後又買了一隻回家
一隻好像是一百多



最誇張的應該是這個餐包
超大一包99
可是你別看他好像不好吃的樣子
我有去試吃唷
塗上它特有的果醬
讚啦!!!






這一對小情侶真甜蜜呢XD
阿吉是一個標準射手座
其實有很多話還滿冷了
而且跟我一樣很喜歡問"廢話"XDD

文寧!阿吉是一個很穩定的人感覺很體貼
雖然他不會甜言蜜語然後沒有很sweet
但是你可以嫁了啦XDDDD




吃到芥末的表情
哈哈很辣吼



請看這一塊看似麵包的pizza皮
就是最外面的那一層拉
就是阿吉把裡面吃掉
超好笑的XDDD
文寧在善後XDD





這就是烤雞的殘骸
喔天阿我看完我明天還要吃嗎XDDD

對了這是被文寧啃過的唷



還是要謝謝文寧跟阿吉
還有靜儀帶我去
so haapy的costco行

雖然說我花了2500
可是請聽清楚
我買的東西
都是給我家人吃的= =
有我弟那個大胃王在
還需要我嗎



晚上是很酷的小巨蛋孫燕姿演唱會行

很順利的搭上254然後一下就到小巨蛋了
整個很free
可惜的是我忘記帶相機了
而且位置在最上面倒數第三排

但是還好囉沒有看不請處
只是我要小抱怨一下

為什麼每次我看演唱會附近都會有很冷很冷的人
我旁邊坐了一個很瘦的男生
他一個人很早就到了
然後一整場下來沒有發生任何聲音
不做任何動作

不過後面那麼比較白爛
馬的一直把腳踩在我椅背上
我都回頭看他幾次了
然後一直碎碎念
人家要唱哪首歌干你屁事
真沒品耶
吵死了

不過為什麼每次在我前面的體積都有點大阿
好在這次是有對號入座
所以不會有擋到的問題囉



演唱會大約8點開始
孫燕姿的歌很能撫慰人心
有時候開懷有時恨欣慰有時候感傷有時後開心

阿信今天很帥穿著stayreal的白色襯衫
可是只有唱一首歌


楊宗瑋為什麼可以唱兩首阿!是因為比較便宜嗎XDDD
而且楊宗瑋一開始唱超多人跑去上廁所的= =

中間有一段燕姿是用投影的
還有在空中彈琴唱歌

舞台也很酷
是全白的
然後用投影把舞台變成各種不同的感覺
演唱的實力跟歌曲我想我不用多說了

安口還安口了三次呢!!!!


總之今天是個perfect day!!

一切都很完美!!!!








遇見
作詞:易家揚 作曲:林一峰 編曲:Terence Teo

聽見 冬天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 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揭開




雖然說我最愛的是  我不難過  但是這首也超好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