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每個人都有許多的缺點

最近我發現
只有真正的正視自己的缺點
才能讓自己進步 變得更好

所以我下定決心
要慢慢的改正我的缺點

很多........就不一一列舉了

所以當自己看到自己的缺點時
千萬不要逃避
我們要正視
我很謝謝文寧
每次我做不好的地方 她都不會生我的氣
也不會不理我 她會跟我講我哪裡做不好 
這樣做會有什麼後果 別人會有什麼想法

其實幾年前的我不喜歡接受別人的勸告 會覺得那一定是在諷刺我

但是現在我覺得只有會跟我講我哪裡做不好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因為她們是為了我好

如果沒有把自己當成好朋友是不會講不好聽的話的XD


人要讓自己進步不就是一點點的改正改變自己嗎


所以我拿出一張紙一支筆來
把自己想的到的缺點都寫下來
下次如果又遇到事情的時候
想想紙上寫的
久而久之就會慢慢的改過來了

我沒有限定時間
是無限期
我想慢慢的改變
不管有沒有別人看到
自己對得起自己就好


至少我不要做那種會被別人看不起的人

我的目標是 我希望變成像學長那樣很有氣質風度脾氣又好的人!!!!!!!!!

是所謂的淑女嗎????



各位想像一下我變淑女的樣子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