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臉上冒了好多痘痘

嚇都嚇死了

好在我有心如




可能是因為熬夜

其實大部分原因都是因為微積分

這次我真的花了很多心力在微積分上
可是我又很沒有把握

因為我就是不會檢驗法那一節嘛


吼唷吼唷


不過這次我有很認真很努力然後下定決心我要慢慢寫
所以這次我是看到雅惠教了以後我才交的

下次就是胃鏡交的時候我才要交

我連中午睡覺的時候都隱隱約約覺得我一定要考好

還好還好這次文寧終於可以帶我去口思口了XDDD
超開心了捏


我要特別感謝雅惠
我的大救星阿XD



如蔓的網誌真的都很好笑阿XD



痘痘真討厭阿
阿信跟怪獸為什麼都沒有痘痘?



昨天買了BE ROCK的衣服
超酷我真的超愛
愛到瘋了





很想去看回到17歲
還有墾丁
還有烏來
還有九份
還有很多很多地方

還有我的汽車駕照
還有我游泳換氣
還有我的吉他
還有我得電鋼琴
還有好多好多東西唷






because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