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這是炫耀文




大大大大大炫耀文










說實話我今天早上

因為吃了公司同事給的飯糰

覺得突然好想喝汽水唷


就趁刷存摺的時候

跑去公司旁邊的小七買了一瓶黑松沙士



我還心裡想說一定要買黑松

說不定會中VIP唷




結果


我真的中了





超爽的



哈哈

今天是幸運天

因為我穿stayreal

因為我中黑松




所以等下我要去買大樂透




如果我中頭獎






讓我一人分你們一百萬吧XD













(不要理我,我在做夢)









我要嫁給怪獸

如果不行的話


我就一輩子不要嫁了
在家獨自拿著怪獸的照片
過剩下的日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100次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