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了新娘大作戰 是靜儀推薦我去看的唷





這部片到底哪裡好看呢

我覺得他的涵意很好

雖然說是有點老掉牙的故事了

可是我總覺得這兩個女主角把故事詮釋的很好

片裡面兩位女主角從小就是好朋友

兩個人約好長大後要在同一個地方結婚

剛好 好死不死的

排婚裡的人不小心把兩個人的婚裡弄錯了
都弄在同一天

原本兩個約好要互當伴娘的人

就開始了女生幼稚的心機行為

不管怎樣就是不讓步
也不願意一起結婚

兩個女生偷偷的對對方做了很多的幼稚的事情

可是其實心裡明明就很在乎對方

在乎到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情了


一直到最後兩個人在婚禮上大鬧一場

才發覺
原來彼此在對方的生命中是如此重要

看這部片我真的有很多感觸


原來一個很好的朋友是什麼都比不上的




推薦大家去看唷
好雷好雷


我很喜歡右邊那個女主角 她演Parda的惡魔演的也很好



看完之後我弟跟我說 : 女生真的很幼稚XD

哈哈哈哈我心裡想說
真的是耶

原來女生不管長到多大都還是有很幼稚的一面阿XD




文寧我結婚你要當我花童

還有我也要當你伴娘加花童阿


跟阿吉講說他吃了我的雞腳凍不能不讓我進去婚宴裡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