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很擔心







BACK TO START


就一切重新開始







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
我想你會懂我想要說什麼
很多話不用說你知道







給我一個大大的微笑好嗎: )     smile

還鐵齒說沒什麼 很好 沒事





快點笑一下吧^0^
硬撐悶在心中不好



震驚






很多話
講1遍是隨便問一問
講2遍是重複 想知道答案
講3遍是重視
講8遍以上是很擔心 不是囉嗦






肩膀給你靠
有話跟我說
洗耳恭聽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是

I always by your 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