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更新

最近有好多事情發生
先從上星期六開始講好了

如蔓小可愛
你說沒有我的NDSL妳怎麼活阿
哀文寧有妳我放心多了

下午和靜儀緻溱去龍山寺
基於緻溱小妞最近發生了些許的事
所以就去拜拜了阿
可是怎麼從西門町走到龍山寺還迷路阿

哀明明我就不是路癡
上次還走過一次


龍山寺的人也太多
月老人真好
馬上就把紅線給我了

可是
紅線要牽誰呢



下午就這樣回到了家
小點小點我真的很期待你的單身派對
我都沒有看過妳播新聞還有你主持節目耶
喔吼


哀世界真的很小大爆發的秘密實在很驚人
媽的我都驚訝死 然後比連續劇還連續劇 而且很扯

噓這是大大的大秘密不能說
對吧對吧
雖然說我聽完了以後不知道為啥感覺真的很傷


還有很高興你跟我分享你的故事
妳的照片還有妳的心情
真的很替妳不值得
算了算了妳那麼正
不怕沒有人要拉XD
還有我那麼愛你對吧

還有超謝謝妳幫我搶4/28的五月天門票
喔那天我一定請假翹課去看的XDDD



星期天是敗犬天
這集敗犬整個盧卡斯都大失光彩
哀學長
哀無雙
預告好刺人   Would you stay with me?

盧卡斯說:我剛說的每一句每一個字連標點符號都是真的!!





哪位好心人想要養狗狗
話說蚱蜢味噌紹輝學長打球撿到了一隻狗狗
純白色的
哀沒辦法我無法克服心裡的恐懼
所以還是離狗遠一點好了
不然我怕我會每天大吼大叫
搞得大家都不安寧




無力感
家庭   心   朋友
只是單純的很無力




如果可以我希望每天都很開心
我會很愛每一個對我好的人





還有某位仁兄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耶
可是我超怕你想不開的
不過看樣子應該是還好
還有拜託我真的不想再聽到龍騎戰士跟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了
很多事情雖然說不是說放手就放手
但是我相信你可以的
我不知道該說啥好
不過我可以陪你度過這些難熬的日子
靜靜的好了XD
(我怎麼可能靜阿,世界上最吵的就是我XDD)



哀其實
我想說的每一句每一字連標點符號都是真的!
而且都在心中想百萬遍了
連做夢都會夢到
只是不敢說而已XD


我想我有表達型的失語症
據說症狀是: 有口難言
可能是左腦的布氏語言區受傷造成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