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昨天熱到爆
馬上晚上變得冷颼颼
天一下就變了
還飄雨

很謝謝香菇義氣相挺
我們一起去饒河

我狂吃冰淇淋

還有那個藥敦排骨很爛
裡面還有鐵


馬的快去PTT公佈




唉昨天晚上11點眼睛就快閉起來了
累死


今天一早也是冷到爆
明明說好8點在捷運站
就有人8點十分才起來是怎樣

然後還讓我等到快九點才到

陳儀寧你給我記住
哈哈哈哈哈


到學校都幾點了你說






那個前面男生真的一直抖腳很討厭
指甲還那麼長是怎樣啦

靜儀畫的好好笑
誰叫少奶奶的安全帽上面有 shake it up

整個就很適合放在那張畫上面





文寧都不好好照顧身體
天氣冷穿什麼短裙拉
你看吧都氣喘了
真該打
你給我小心點唷


如蔓晚上不要一直打game
你看你都哈欠連連
然後都不聽課
雖然說我也沒有聽
哈哈
唉今天真的很無聊

緻溱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你是該去收驚一下了吧
唉最近一直很不順
還感冒
好好照顧身體唷



3/28是銘傳校慶吧
香菇要陪我一起回去耶
我很期待看到大家
小魚小點美女卡咪小胖 還有 屁眼 馨卉



沒辦法每次助教一說話就很不耐煩

下午跟呆 Micky 毛 香菇 靜儀一起去北車的新光三越levi's 特賣會
兩件兩千 酷斃了




晚上看病的時候又被心如念阿
好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脾胃會爛成這樣
然後那個也是

這次拖超久的
我希望我的身體可以快點好

我會努力遵守規定的

可是我真的很糟糕
前幾天
早上的藥都中午才記得吃
然後中午的藥下午吃
晚上的藥又忘記吃




怎辦這樣很不好





喔要考國文了
下星期要去上國文課了

聽說我們班導超好的
要請AB班全部財政吃飯唷
唉我就說我超愛吳宗憲的


還有下下星期就要考微積分期中考是怎樣
還有會計也是
嚇都嚇死我了


我要努力認真念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