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集就開始準時收看敗犬女王

第一個原因是因為劇情很新穎很吸引我
再來我個人很喜歡楊謹華
我覺得他把每個角色都演得活靈活現
我也很喜歡阮經天
總覺得他是新生代演員中算是有演技的一位男主角

好我回歸正提


如果我是單無雙,我會選...


其實每次看敗犬都把自己融入在角色中
常常無法自拔
在看完第十集後
我馬上就在想

該選誰呢(明明就不是我XD)
我知道劇情總是會最後男主角跟女主角在一起

但是如果以我個人來看

一個是讓我等了六年 愛了很久 而且到無法自拔的人
一個是讓我心動卻無法行動的人

這個讓我等了六年的人  
讓我嚐盡了人生的苦頭
讓我知道等待是種無法言語的苦惱
讓我不知道什麼是夢想什麼是希望
就像是行屍走肉般
一直耗費自己的青春

這個剛認識的小夥子
因為因緣巧合來相遇
卻因為誤會而泯滅自己心中的感覺
但是這個小夥子總是陪伴在自己身邊
他知道我的倔強 知道我的脾氣 知道我的很多事情

而學長呢?
這六年來我快樂的時後在哪?
我生氣的時後在哪?
我遇到困難的時後在哪?
當我自己獨自面對新郎逃跑的壓力的時候,他又在哪?


我想不管怎樣
就算學長曾經是我的最愛
就算現在還是我的最愛
哪怕是心中最深的一個痛
我都不會再回頭了

很多事情時間過了一切就會變樣了
他不再是曾經的他
我也不再是曾經的我
所有的事情都只是停留在六年前那些美好的回憶裡
而這六年剩下的都只剩下孤寂難過還有很多的難堪

至於我會不會選盧卡斯
這也就不一定

但是至少確定的是
不可能再回頭了


這就是我的選擇

哈哈整個超級入戲的

誰叫敗犬那麼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