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時候很無聊

因為最近很愛聽下雨天(南拳媽媽)

所以在和親愛的香菇通Out look的時候
就貼了歌詞給他


結果恩

歌詞被改成

一個讓我笑到翻的東西

我真的要說陳儀寧你中文系不是蓋的
你水瓶座也不是蓋的



好了我要公布了唷



要上課了怎麼辦 我想回家
我不想看到你 我找不到菜刀
為什麼點名的聲音 一句又一句
算我六十幾 是會少塊皮
嘎林北Aㄍ一ˋ(台語你給林北記住)

翹課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 一上課就想睡
上大學我總在學會 被當的滋味
一個人重修 一個人靠杯
睡覺都delay

怎樣的課 怎樣去選
怎樣的位子睡覺不被發現
鼾聲多大 眼圈多黑
才能夠提早放學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翹課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當人
別說我很隨便
馬的還不都我在付錢



笑死我
馬的我今天不知道笑倒了幾次


哈哈哈哈哈哈



超級改歌王非陳儀寧莫屬





心情好多了呢



小妞你今天真的很雖
那個偷東西的人屁股會爛掉
真的
馬的
叫他去死




今天拿小時後的照片去公司還有給陳儀寧還有我的sweet heart如蔓看
還有本人一生中最醜的照片

哈哈
家閎那什麼我那時候很粗糙現在細緻
這啥形容詞阿


還有是說我高中的畢業照很清純
哪有我整個沒睡飽就這樣隨便拍一拍

我記得吳俊毅好像還穿吳俊輝(他弟)的制服


哈哈哈哈

香菇你那每看一張都要說一句真好笑
我小時候很可愛吼

如蔓超級sweet的
什麼都好像呂文唷
>///<我好害羞唷
哈哈不像我要像誰呢
你說對吧




胃鏡的反應也超大
就跟你說我國中那三年醜的跟什麼泰勞鬼一樣
馬的我就只有照那幾張
現在看到都想撕掉
不過可以拿來消遣一下自己順便提醒自己XD


最近都沒有看到賤爺爺耶
紹奶奶都不告訴我變成吸血鬼的方法




唉我後悔了
後悔啥
我自己也不知道
誰知道
只有我的心知到



然後又要開始無底深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