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竟然找不到你的照片耶


你看你看我多有誠意

還沒有到25號就知道要打給你跟你說生日快樂





20歲了要長大了唷

還記得我們剛認識的時候是敵人耶


喔呵呵呵

我說我說

結果一轉眼不知道做了幾年的好朋友阿XD



玉芬人真的很好你要好好對她



還有還有

不要再穿橘色了
人都那麼黑了



還有還有
你什麼時候才教我換氣阿

還有還有
你一定要越變越好

但是不管怎樣

不要忘記當初那些純真的初衷



不管以後我們是否都會改變

但是還是一樣永遠是好朋友


支持你阿XD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沒有蛋糕但是禮物已經給你了
你自己許願吧XD




P.S.你敢忘記我生日就絕交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