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慨

但是很謝謝當初高中那些精心辦活動的人


原來會那麼累人阿





是不是

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是覺得

如果真的那麼囉嗦的話



下次也沒有動力再去邀請那些人了



是不是




士昕你辛苦了

哈畢竟以前我們也是這樣不是嗎




唉要不是我非常想去我還懶得這麼麻煩呢
說真的!!!!















這幾天一直在測試我的胃

結果還是會胃痛
看來真的不能喝有關茶類的東西



喔突然想到笠釩跟台客

台客從畢業後就沒有聯絡了呢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想到他

還有笠釩
不知道最近過的怎樣
默默是吧XD







心情不是很好
很多事情知道了可是不要說出口然後還要裝傻




然後很多東西看到了還要裝做沒看到

這還有天理嗎


算了算了







梁靜茹: 而如果都算了不要呢









我要去看五月天演唱會

五月天演唱會可以調劑身心

真的!!!!!!




今天想到兩個新梗

龜毛寧(請用台語念) = good morning
所以以後請叫香菇good morning

還有
P.S我愛你 (OS我恨你)


哈哈



還要在說一下

敗犬真的好看到爆

我好期待下集唷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到底哪裡好看

反正就是好看啦


fu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