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我的朋友

那來測試一下吧


如果通過測試就代表你很在乎我了解我唷XD



1.我最喜歡的顏色?

2.我最怕什麼動物?

3.我最喜歡的明星?

4.我的理想情人(有兩個)?

5.我現在最愛的電視劇?

6.我生日幾月幾號?

7.我喝什麼東西會胃痛?(兩種類別)

8.醋、辣椒、蒜頭、蔥,我最不能忍受哪一個?



總共十題阿


答對越多的有獎勵阿XD



不會沒人在乎吧= =喔我好難過
會不會連我弟都不知道?= =
那我一定把他打死

還有呂明你敢不回答你就完蛋了!!!


哈開玩笑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