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我們曾經都錯過了什麼


每次事過境遷都會發現原來自己很後悔

小時候
總是希望自己有很多的時間能得到父母的陪伴
得到父母的讚揚
但是自己總是不會看人臉色

就這樣錯過了童年
等長大了以後
發現自己不能再撒嬌不能再無理取鬧

只因為我長大了

國小三年級的時候
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
好到那種已經到如膠似漆的地步
可是她轉學了我也轉學了
我只隱約記得那時的我們可是班上的三大母老虎之二


國小四年級的時候
一直很喜歡班上坐我旁邊的男生
每次放學回家去安親班的時候
都一直偷偷觀察他
可是每次上課的時候又很喜歡罵他打他捏他踢他
全身都被我打到瘀青
可是他總是很容忍我對我很好

還記得那時他的躲避球很強吧
然後我總是那個最會躲的那個人
結果我很不識相的跟他說
我要跟他單挑躲避球= =(現在想起來真好笑,躲避球怎麼單挑阿)
然後我找了一群人去
他一個人來赴我的約

我忘記那場比賽的結果是怎樣

我只記得後來一個學期過後
我轉學走了
只聽說他變得很不開朗 不再像以前那樣了



國中的時候
有個人一直對我很好
是那種半夜會幫我跑出去看我要去的地方在哪裡
是那種我說我要離開了還很捨不得的一直送我
是那種一直跟我鬥嘴互罵可是卻很關心我
8年了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再見面
但我們一直記得彼此還有那曾經的那段感覺
一直到現在還是會通信或是網上留言
但是我們都知道我們錯過了彼此的緣分
因為他長大了 我也長大了
最後也只能永遠做個好朋友


國中的時候
曾經有幾個好朋友
是那種無話不談 好到不行的那種
都把對方家人當自己家人的感覺
因為我身在異地
一直沒有家的溫暖
很謝謝她跟她們家人
對我那麼那麼照顧
但是後來我走了
就再也沒有見面了
錯過了那種曾經的美好


高中的時候
有一群朋友是我一直很在乎的
但是後來因為很多的誤解誤會
弄得最後畢業不歡而散
我想我錯過了那段時間
就算曾經的過去那麼美好
還是無法再繼續去彌補


我活了那麼大
現在想想真的錯過了許多東西
我錯過了太多的時間
錯過了太多的人
錯過了太多的朋友
錯過了太多不該錯過的事



今天早上跟某個朋友聊天的時候
發現我們真的很像
我們總是在碰到問題時會退縮會逃避
然後總是假裝自己很堅強
假裝自己很快樂
但其實並不是真正的過的好
當我聽到她也是這樣的時候
我才發現 原來我們都一樣
難怪變成了好朋友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真的突然有很大的感觸
是不是很多事情
錯過了就真的過去了

沒辦法再回頭


可是我沒有辦法不讓它錯過

我不想錯過

不想錯過我的人生
不想錯過我的快樂
不想錯過那些該我的
不想錯過很多人
不想錯過太多的太多





那是不是
可以
把如果變沒有


因為我不想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