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領我中的萬元提貨券


= =唉我整個拿到時傻眼


全聯社

臉都綠了


哈哈不過總是有好心人要用八折跟我買



對對對媽媽說意外之財要拿出來請的

星期一請公司的人喝星巴克
然後各位同學我會請你們吃東西的



晚上跟閃亮約101
什麼鬼簡訊還全球最高的樓= =
是嗎??



女朋友很漂亮阿
而且人很好
我很喜歡

還有拜託
不要亂摸我頭還有臉
這樣很糟糕



哈下次見面不知道啥時了
唉唷唉唷我會很快回去
因為我想淑儀孟珠還有伶如了
我要回學校看她們拉



還有我也很想哲瑋阿
上次聚餐我跟哲瑋講不到幾句話耶
還有我也很想大家拉
總之我會回去的
最晚暑假







昨天真的是冷死人不償命

等207等好久
就是為了可以直接到家
風刺骨
頭都痛死了


可是晚上竟然還是睡不著
= =翻覆了好久是怎樣





今天是久違的會計課

唉是哪位小姐跟我說他不會遲到要陪我去買早餐
結果咧都幾點了還在混
一整個上課都在玩ipod是怎樣

還有還有菜賤輝
沒錯是又菜又賤的阿輝 = 蔡劍輝
竟然推薦我當班代

比扯鈴還扯
拜託我星期二跟五很少去學校耶
我是個愛翹課的孩子
我上課沒有很認真
我作筆記沒有很認真
我只有在考試前才會看書

幹嘛提名我咩


哼哼哼哼哼




唉妳們懂我
那個人真的很讓我無言.....(文寧如蔓靜儀你們知道我在說誰)




ISON的助理好帥(拜託不是吳俊毅唷)

可是就是有點娘
為什麼要偷笑
為什麼要咬下嘴唇
為什麼要擦粉
為什麼要畫眼妝
為什麼皮膚比我還白

哈哈哈哈哈哈


那家石鍋拌飯的送菜員還真兇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很好看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要講啥感想
真的看完之後只有覺得好看
可是竟然講不出別的話來



唉沒辦法被台中的電影院寵壞了
西門町的電影院好小
而且明明就不好笑的點為什麼就有人在白目的狂笑
是怎樣




我頭好痛

我很期待六福村

聽說士淵跟開儀快可以在一起了

哈哈好開心唷


喔喔喔喔明天有敗犬了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