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無雙說

8

正著看是
上面一個圈下面一個圈
兩個圓
沒有交集

橫著看是無限大

這就是8

左邊一撇右邊一撇
中間隔著紅海
8年的差距


那8
正著從中間切一半
就變成兩個正3倒3的結合

把3橫著看
就是半個無限大
兩個半個的無限大
是不是就是超級無限大


雖然交集了
但是卻是超級無限大





每次看敗犬都覺得裡面很多話都很有感覺
這就是偶像劇的魔力阿

真是的也太愛口是心非太愛逞強


等 你要我等到什麼時候 花兒都謝了(不屑)

超愛這句 哈

還有我真的不喜歡韓佳佳
愛裝可憐又假

我的死穴就是這種人
也就是我很不屑這種人
哈阿哈哈

期待下集的來臨



休學潮 從高職蔓延到研究所
自由時報2009/02/09 4:09

台中市宜寧高中目前已有五名學生表明因經濟因素必須申請休學或轉學




這是什麼狀況??喔喔喔
不過真的我們學費太貴了
制服課本晚自習還有周六輔導吃飯校車
還有超級多的雜七雜八
你們說是不是?是不是!

上次聽說從學校坐公車到火車站還是一中街要45元了耶
喔好險我畢業了
不然我真要破產了
台中這公車爛斃了
等超久司機不好還貴

喔喔喔我還是愛台北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