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誠徵一下 


誠徵1

下星期六或日陪我去龍山寺點燈

待遇 隨便啦我都可以 你說得出來我做的到


誠徵2

誰要幫我google英文報告的 或是 走走走一起看電影

兩個都年齡不拘地點不拘性別不拘

待遇也都隨便啦



哈哈哈哈






這兩天都超級超級晚睡的

昨天半夜快四點睡一直到十一點半才起床

酷斃了



前天媽媽去找Ison剪頭髮染頭髮
聽說一整個流程都是白癡毅服務的耶

喔為什麼每次我去白癡毅都不在
我也要給他服務拉
我們都麻吉那麼久了
使喚他幫我洗頭應該很爽吧
拜託誰叫他都愛亂罵我髒話然後不把我當女生

不過我覺得如果我是客人
他絕對不會有好話
一定狂罵一個字三個字的
然後亂洗

哈哈
如果真這樣那我要跟ISON告狀

哈哈哈哈

聽媽媽說那天打電話給ISON是吳俊毅接的
我媽跟他說好久話
他硬要說 你是呂文吧
然後講超久還是一直說 你一定是呂文
我個人認為他一定有跟我媽說什麼不雅的話
因為他一直認為我媽是我
以他的個性

哈哈哈哈

是說吳俊毅的牙齒只剩三顆這是怎麼回事
是只有一年多沒見到吧
怎麼突然這樣
我聽到狂笑好久
哈我一定要去看

什麼叫做嘴巴閉起來還是一樣帥
畫什麼妝拉 你到底男的還女的= =
還有不要再自戀 你問我媽你變帥不帥是怎樣
對橘咩好點不要在外遇了白癡毅

還有不要在那邊跟我媽炫耀說你高中同學只有跟我還有哲瑋聯絡
不要在那邊說什麼手機裡高中同學的電話只有我
靠腰
你要不然就是不理人要不然就突然半夜三四點打來說要聊天
真搞不懂你在想啥
還跟我媽說什麼只有你敢跟我吵架
是怎樣  提什麼以前的事阿
靠腰


不要再幼稚了多聽ISON的話
真是一點都不懂事又很幼稚
還說哲瑋不懂事咧


昨天晚上跟哲瑋聊天
我說哲瑋你不要這樣了
事情都過了好多年了
怎麼還宅還宅還宅
雖然你家那隻狗狗很可愛
可是你這樣真的不行

你連附近有哪些女生很漂亮都不知道了
然後你就跟我說 沒注意
就這三個字唷
還有阿 你竟然問我說 2月是不是有個情人節
= =你竟然不知道是哪天
我還跟你說15號你還相信
哈哈我是真的說錯了啦

你不要一下課就回家然後一直睡覺然後就上網
喔喔喔喔真是的吳小毅不在你就變這樣了
明明就很瘦很帥你打扮也很型男阿
魔術師帽有羽毛都出來了

哈哈哈哈

你看笠釩有了 吳俊毅一直都有還亂換 閃亮也有
士昕也有 宜楨都快嫁了 

哈哈真不知道我們在幹嘛
沒關係啦還有我跟你還有俞蓁跟宥
我們一起作伴

很久沒過情人節就快去過吧
你這樣連哪天是情人節都忘了真的非常糟糕

快去找個女的
不要找男的 喔拜託

哈你叫我去找個男的
= =可是...

我真的只要嫁給怪獸小豬

哈哈哈哈


閃亮你跟我說的那超級超級私人的事情
我聽到後傻眼
但我一定不會說拉
我答應過你的
一定會做到

拜託你知道我個性的

20號不是要來台北
請我吃飯阿
我都還沒看過你女友咧
喔哈哈哈哈哈

還有不要老用曖昧的語氣跟別人說話
這樣很不好
雖然我知道這是你講話的習慣,所以我聽到都當沒聽到
懶的理你
可是你女友聽到你這樣跟別人說話應該很不爽吧
哈哈哈哈哈



經過了誰和誰相遇 又誰和誰分離
最後把自己交給了命運
命運像失控的馬戲
小丑開始哭泣 大象猴子跑進城裡

沒有原因 為什麼一定要有原因
有人到了 七十歲還問原因
亂世浮生 這是你笑著說的唇語
就算一秒 也要快樂的決心
漂浮吧 飛過混亂世界
昨天的 煩惱就丟在上個世紀


超愛這首歌
不管是MV還是歌詞還是曲




昨天決定了一件事
不知道做不做得到
可是至少四點睡是值得的
6000字
我自己都被我自己嚇到了
天阿真多= =

我很討厭等待
雖然說做了這個工作後有把我的耐心磨了許多
但是我還是很討厭等待
等久了就不耐煩就想轉身就走


那個夢裡的七天內誰知道是什麼鬼
只是一直想起來感覺很奇妙
或許是什麼都沒有
只是要叫我去買樂透而已
四個七天之內吧= =妙


喔都快開學了
可是我英文報告還沒做
因為我還沒看電影
我也還沒google


誰要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