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
記得好久以前有發過一篇blog也在是講這個的
那時候好像是因為要學測
狂寫學測的作文吧   (詳情請看 最遙遠的距離 <--點它)


過了那麼多年
為什麼又想寫這個話題呢
因為 沒有如果 這首歌

最近一直在repeat這首
不知道怎麼為什麼就是聽不膩

有人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 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 愛你


不不我還是覺得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心的距離
跟以前的想法是一樣的
沒有改變

如果你的心不在了
就算真的在你的旁邊
那有什麼用呢

如果你不願意陪我
那勉強的又如何呢

對吧


心的距離是最難拿捏的
誰知道對方的心在哪
臉上看不出來表情看不出來



誰可以把心的距離拉近
無解


畢竟誰也不能改變誰
也沒必要為誰改變
是吧





那麼
可以不要有心的距離嗎?

很多事情一個人多接受一點另一個人多讓步一點
就可以讓相處更融洽

是吧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 的那天


如果連自己喜歡誰都被自己綁住
就算明天地球就要毀滅了
誰也不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

這就是心的距離


我想
誰都可以體會
當一個人的心不在你這邊了
你一定都可以感覺得到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還 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就像是上面的那段寫的
或許在未來的某天
你會發現
那麼多的如果
是個多大的錯誤

所以很多事情多一點勇氣
多一點鼓勵
多一點衝勁
可能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發生

就像是最近看到boyish大大在PTT發的文
我很佩服她
她說當初她跟她喜歡的人說 : 如果你對我沒意思,就不要浪費老娘的時間!!

哈哈誰能這麼勇敢
男生也不行吧
哈哈哈哈
真是酷斃了
我很喜歡她的個性跟她的文章


如果 如果 沒有如果 如果 如果
最後變成路過 我也不能接受
錯過 錯過 不想錯過 錯過 錯過
我比你更難過 我不會一錯再錯
(嗯 這次不要再隨便錯過)




那是不是不要讓如果這兩個詞出現
所以不要有任何的後悔


常常我們總是被自己的膽怯懦弱給綁住
永遠都是我怕我擔心我不敢(雖然說我也這樣)
可是如果錯過了一些人一些事之後
又在那邊後悔
又在那邊說想當初 如果 怎樣....
那何必呢

我想


把心的距離拉回來吧
像我之前那篇說的
只能用你的心
去接近別人的心
去把遠離的心拉回來


所以我說什麼都不重要
心 最重要




喔喔我今天見到吳小毅了耶
喔牙齒也酷斃了
哈哈哈哈
哪有長高
是瘦了
肚子小多了呢

什麼叫做幫緻溱服務免費
我的話就另收錢
哈哈哈哈哈



認真的助理

不過還是Ison比較man 粗曠的味道



腳好痠

是說以後公司連植樹節都要請吃東西吧
哈哈哈哈
反正就硬要找一個節日來凹東西吃
喔呵呵(玩笑話啦)



緻蓁我們要一起去玩阿阿阿
我們讓我們的大學四年生活不要有空白
至少回憶要是美好的
就像我說的
等畢業有好多事要煩惱
要煩錢煩工作....
沒有辦法認識新朋友
也沒有辦法盡情的玩
所以我們gogogo
讓我們的生活多采多姿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