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希望上廁所有人陪

買東西有人作伴

吃飯時有人可以聊天

出去遊玩時有人可以分享喜悅

坐車時有人一起排遣寂寞

考試前可以一起看書努力

無聊的時候有人搞笑

生氣的時候有人在旁邊陪著但是不理我

難過的時候有人安慰

高興的時候有人一起大笑

瘋狂的時候有人跟我大叫

耍幼稚的時候有人可以附和

不管什麼事情我都喜歡跟別人分享

 

但其實

我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我可以一個人吃飯 睡覺 看電視 玩電腦

我可以一個人逛街 買東西 坐公車 考試

我可以一個人看書 寫字 唱歌 耍幼稚

我可以一個人高興 生氣 難過 悲傷 瘋狂
我可以一個人去想去的地方 做想做的事
我可以一個人出國 旅遊

 

可是
我很喜歡和我的好朋友 我的家人 我喜歡的人 我愛的人 我的老公 甚至老伴

分享一切
 

如果

我會打電話或MSN或聊天跟你分享我的生活

我會跟你鬥嘴耍幼稚

我會注意你喜歡的顏色 喜歡的東西

我會記得你的生日 星座 想買的東西 喜歡吃的東西
我會記得你說過的一些心裡的感受
我會在你生氣時讓你出氣,你想吵架的時候陪你吵架

我會在你難過時輕輕的拍你的肩膀然後搞笑一下

我會在你傷心的時候默默的待在你身邊
我會在你孤單的時候陪著你聊天講話
我會在你困難的時候兩肋插刀義不容辭
我會在你高興的時候陪你哈哈大笑
我會在你想唱歌的時候陪你唱歌
我會在你戀愛的時候跟你一起分享喜悅 當你的軍師
我會在你失戀的時候陪你唱著分手快樂


那麼
我想你在我心中一定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當然我心中也有一把量尺
當我真心的對待你的時候
如果我能感受你也把我放在重要的地方
那麼你在我的心中是會慢慢的加分
慢慢的一點一點一點變的越來越重要
不管是對家人對朋友對同事對情人都一樣


你可以很直接的跟我說我不好 我很醜 我很肥 我很討厭 我個性不好 我很矮
你可以跟我開很大的玩笑
你可以跟我說你沒空陪我,但是你依舊是我的朋友

但是
千萬不要不理我
千萬不要利用我
千萬不要忽略我
千萬不要冷落我 讓我有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
還有背叛(這可能是從小的陰影)  <---最恨的就這個XD




曾經有個好友說:你真的以為原本討厭你的人後來跟你講話就是跟你很好了嗎?
                                你為什麼還是這樣沒有顧慮的跟他相處?難道你不怕下一次又被出賣?

我想說:我怕阿,但是沒有辦法我就是這樣,我沒辦法心機的對待別人


還有另一位朋友跟我說:其實我覺得呂文你很怕孤單

我想說:是阿,我怕,


因為國小
我一個人玩耍 一個人唱歌 一個人跳舞 一個人在家 一個人煮飯 一個人吃 一個人自言自語

因為國中
我一個人出國坐飛機 一個人坐火車 一個人住在香港 一個人在陌生的城市遊走

因為高中
我一個人待在不是自己的家 一個人面對渾噩的環境 一個人考試 

太久了都是一個人面對 一個人害怕 一個人接受


所以我怕
因為我怕,所以我珍惜我的朋友我的家人我愛的人



我希望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們這些我心中很重要的人
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我也就滿足了

畢竟也許上天早就注定
到最後
我依舊還是一個人
然後到進棺材的那一天吧


哈哈

但是不管如何
我 永遠都在你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