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單無雙

總覺得怎麼有人連想法講話方式做事情的方式都跟我那麼像

總覺得怎麼有人對於事情的執著度跟我那麼像

總覺得怎麼有人跟我一樣很喜歡嘴硬不喜歡承認 不喜歡低頭

總覺得怎麼有人跟我一樣有一定要把事情做好的決心

總覺得怎麼有人跟我一樣講話那麼直

總覺得怎麼有人跟我一樣連吃醋的方式都像斃了

總覺得怎麼有人跟我一樣.....

 

我很喜歡單無雙

我很愛看敗犬女王

每次看到人物角色的詮釋就很像看到自己

原來我講話那麼直阿

原來我那麼愛嘴硬阿

喔呵呵呵呵

唉唷唷面子問題是吧XD

 

可是我不想當敗犬

我只想當女王

    沒有人陪 一個人的生活也可以過得很好

 

但我卻跟無雙一樣很喜歡盧卡斯

因為盧卡斯說了那一句:  
    因為你值得被真心對待

是最令人感動的吧

 

= =怎麼辦一個星期好難熬

今天星期三了唷

還有四天

這樣每個星期都在倒數

我會瘋掉

 

最討厭等待了= =





陰裡詳看怪爾曹 舟中敵國笑中刀
籓籬剖破渾無事 一種天生惜羽毛



是好籤吧
論涵義來說


不過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