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生日快樂


哈哈我的禮物很有心意吧
我真的原本要刻我的生日在上面的



好拉先講一個爆笑的事情

今天坐公車時候
不知道怎麼提到了高二時
笠釩坐我前面
那時用橡皮擦屑揉了一顆小圓球
然後後來被塗上藍色

結果這個梗我玩了好久
我都叫他籃球
(喔我知道我幼稚,不要罵我)


然後今天坐公車時
不知道怎麼又跟香菇提起了這個梗

然後
白癡菇呢講了很多很智障的話
是說做一個邀請卡然後放旁邊就叫 要求
然後把球排一排就叫排球
把球放在桌子上就叫棒球
然後握在手上就叫手球
還有插兩根羽毛叫羽球
放在網子裡就是網球

所以放在水裡就叫水球是吧

爛斃了


然後
突然看到旁邊有一個很高很高的男生
竟然跟我背同樣的包包
然後不知道怎麼說起來一個故事

就是一個國中生到了一家潮店
他想要買裝手機的那個袋子
可是呢他不知道那怎麼叫

所以他跟老闆說

老闆我要潮袋 潮袋 潮袋 = = 

超白目到爆的

結果香菇說那東西其實叫掛包= =

靠腰我想到割包了


然後又不知道怎麼突然想起來
有一次我們在公館買割包
結果突然有個國中生跑過來說

老闆我要兩個割包 割包 割包 (ㄍㄜ)


笑死我了


所以以後去潮店買掛包一定要說
老闆我要掛包半肥半瘦XDDD



然後我們上車後不知道怎麼又講到這個話題
後來我們覺得
那以後就隨便買個鞋子褲子衣服襪子內褲
直接用黑筆在上面寫個 潮 字

這樣就夠潮了

哈哈


超級白癡








香菇媽媽是個好人

飯很好吃





香菇菇生日快樂阿







要過兩年的20歲唷

既然20大壽就要大瘦阿
瘦20公斤之類的





好啦好拉我講一句噁心的

希望以後的每年生日我都會陪你過














HAPPY BIRTHDAY TO 我的名字叫MUSH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