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原本開心的心情都被打壞了

都是邪惡的經濟老師

可惡的經濟老師


天理在哪裡








經濟被當


士昕我也很混= =
我一學期只有去過三次吧XDD


這樣就沒有all pass了
哲瑋你all pass是怎樣











昨天晚上謝謝秘書長的火鍋
很飽

大家一起爆料韋君
文龍的結婚照真的很霹靂火

還有超級謝謝士哲的
幫我看NDS

今天跟淑玲杜杜還有莉華sherry
一直在討論男生到大陸的結果

結果是10個有9.5個會淪陷

哈哈



下午在玩抖熊

還看到某人的高中照片
是說還是以前比較好看

真的是笑死我了



晚上京華城買內衣

有便宜到

不過那個size真的是...

哈哈

一年兩個cup是怎樣

我又沒胖XDDD



還去





唉真討厭都是經濟老師惹的禍



氣死人了




明天要去台中了唷
期待跟大家的見面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