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我很智障又很遲鈍

因為我真的不懂從以前到現在很多人跟我說話中的含意




一切都智障幼稚處理

為什麼要去想那麼多呢

對吧


可是你說這樣我總會錯過了什麼

是吧
或許錯過了很多東西



但是過去總是過去了

不是嗎







我還是想維持我的一貫作風

因為我不想因為什麼改變原來的初衷












我想你不知道這裡

但是還是想說
 sorry

還是僅限於看電影之前



還是怪我
不懂那些是什麼意思

FRIEND forever




是說微積分沒有被當
可是還是擔心經濟










被當沒關係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能說:開心點
是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