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到爆的聚會

好久不見了吧

是不是


23號晚上跟其的快兩年的不見

真的還是像以前一樣

只是我們都長大了

很多事情都過去了




但是
畢竟我們那麼好
是吧


真的覺得上天注定我們是好朋友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或是過了多久
還是一樣就是很放心的把心裡話一股腦的說出來
還是一樣
會到高中那種感覺

只是我們都長大了
但不管我們多大
很多事情是不會變的,對吧




還有謝謝宥語等了我那麼久
頭髮很酷
有梁靜茹的味道



第二天的樹太老聚餐
宜楨
你真的是超級大忙人
還是一樣sweet一樣貼心一樣搞笑一樣愛耍嘴砲XD

(真不知道在憋笑什麼= =)


你還是一樣身材超辣超正
還有還是一樣很孝順
聽到你的故事真的覺得你是個好女人

我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還有我等著喝你的喜酒呢XD





閃亮
你的禮物很誇張耶
到底誰比較有誠意你說你說你說

還有拜託不要高中同學聚會一直要求要帶女友

XD




這張是怎樣
笠釩你也真會抓鏡頭

哲瑋整個很型男阿
魔術師帽子還有根羽毛

哈哈
哲瑋你身上的衣服顏色我很喜歡耶


真不知道你跟閃亮是怎樣
就讀同所學校了
來聚會還是在那邊自己聊天
哈哈哈哈



還有
俞蓁


我說你真的變漂亮了唷
我們永遠很好阿



最重要的是
我很對不起笠釩
誰叫你臨時要來阿
我之前問你你就不說你會回台中阿

所以我沒有準備你的禮物阿
齁我下次一定會補送
拜託
笠釩很重要耶XDD

不過你真的很像stayreal的店員
我會叫我同學鑑別一下的
快給我你可愛的照片





下次下次還要出來聚會捏




(哈哈我跟小釩不見了)


吃完後直奔電影院
赤壁2不錯
真的
很好看很好笑呢




聽說是有墾丁行
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都沒有時間跟木瓜照像耶
變超級辣妹呢
下次要去逢甲唷
還有雞腳凍XD

love you forever



PS哲瑋,單身的只剩我跟你還有俞蓁宥語跟木瓜了
所以...我們要來湊對一下嗎XD

哈哈開玩笑的啦



唷~我過年一定要去剪包伯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